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英九要阿姑「全面執政」 婚禮賀詞「最軟一塊」kuso小英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81歲的周遊和70歲的李朝永昨晚舉行紅寶石婚禮,主桌赫然見到前總統馬英九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、另一邊則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祝賀,李朝永在3人見證下,下跪親口給周遊承諾,其中前總統馬英九是李朝永和周遊的證婚人,馬英九更是把總統蔡英文的話改編成婚禮祝賀詞「太太永遠是先生心裡最軟的那一塊」,此話一出全場歡聲雷動,順利炒動現場氣氛。

馬英九坦言在他擔任市長和總統時,周遊給予很多幫助,有趣的是,馬英九改編總統蔡英文的「勞工是民進黨心裡最軟的一塊」,馬英九搞笑改編成婚禮賀詞,對周遊和李朝永說:「一定要太太全面執政、先生全面配合,謙卑謙卑再謙卑,太太永遠是先生心裡最軟的那一塊。」把總統蔡英文的言論拿來改編kuso一番。周遊(右)和李朝永(左)昨晚舉行紅寶石婚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馬英九(右)、呂秀蓮(左)出席李朝永、周遊婚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