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復合KID戀情遭冠名? 許維恩爆喜紅妝「斷桃花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KID去年底和許維恩分手鬧得滿城風雨,但日前卻被直擊到和KID感情回穩,相見約會,感情好似悄悄復合,今(29)許維恩出席加盟新東家鼎盛文化媒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記者會,入主新東家的她一開場就穿個大紅新娘裝現身,前衛造型頗讓人驚嚇,而問起她和KID的感情事,有無復合等事情,許維恩則笑回「順其自然,事業就是我的愛情」。

鼎盛文化媒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許維恩加盟簽約記者會,許維恩裝扮成貴妃宣布「嫁入」新東家。 (記者陳逸寬攝)鼎盛文化媒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許維恩加盟簽約記者會,許維恩裝扮成貴妃宣布「嫁入」新東家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KID跟許維恩的戀情讓外界看得是撲朔迷離,日前還爆出 KID偷吃網紅等插曲,今天許維恩面對一連感情問題,頗有EQ回應,表示和KID還保持友好關係,就算同台也沒有關係,也坦承目前就是單身狀態,對於戀情呈現一種消極,「算了啦!不追求、不擔心,還不如追求事業」。而找到新歸宿得許維恩也期許自己在戲劇上努力耕耘,透露明年自己的除毛沙龍店要展店,更一舉展到中國去,主演電影則在3月或4月時上映,要大家期待。

鼎盛文化媒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許維恩加盟簽約記者會,鼎盛文化總裁Mark Chang(右)。(記者陳逸寬攝) 鼎盛文化媒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許維恩加盟簽約記者會,(左起)全球華人青馬影展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張水江、許維恩、鼎盛文化總裁Mark Chang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另外當年許維恩開幕除毛沙龍店時KID站台努力放閃,今問及許維恩嘉賓還會是KID嗎?回過神來許維恩表示我都忘記當時是誰「瞬間忘記他的名字」,表示這次應該是自己主導,而說到自己的戀情都和KID冠名,許維恩則不怕被斷桃花,直喊「大家不要為我著急,感情的事很難說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