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潔瑛追思會地點曝光 生前好友證實消息

〔記者王心妤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藍潔瑛曾被封為「最美蜘蛛精」,3日卻被發現在家中過世。有消息傳出藍潔瑛2013年在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受洗,今(5)日聖亞納堂宣佈將於9日舉辦追思會,希望教友一起祈禱,讓藍潔瑛安息。

藍潔瑛3日被發現倒在家中。(翻攝自微博)

藍潔瑛3日被發現身亡後,胞姐今日穿著淺色外套,臉上戴著墨鏡及口罩,低調現身認屍。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對於藍潔瑛姐姐是否會現身追思會,聖亞納堂表示不清楚。藍潔瑛生前好友則透露姐姐尚未決定如何處理後事,的確同意讓教會處理,但希望一切都低調進行,不願接受訪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