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向太」爆藍潔瑛崩潰與星爺有關 本尊氣到發文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港星藍潔瑛3日傳出在家中猝死,享年55歲。她生前精神問題淡出演藝圈,度過悲慘後半生,沒想到過世後仍不得平靜,先傳出有人冒「藍潔瑛影迷會」名義募款,還有各種陳年八卦再度瘋傳,其中還有人藉著她與「星爺」周星馳一段舊緋聞,冒「向太」陳嵐之名開微博,讓向太憤怒表示「等收律師信吧!」有網友假冒向太名義,宣稱藍潔瑛(右)崩潰原因與周星馳有關。(翻攝自微博)

藍潔瑛早期曾和星爺合作港劇《蓋世豪俠》,也在他經典電影《唐伯虎點秋香》飾演唐伯虎妻子之一,還有在《齊天大聖東遊記》及下集《齊天大聖西遊記》飾演美艷的蜘蛛精「春三十娘」。近日有網友在微博假冒「向太」名義,除了說要爆料揭藍潔瑛崩潰原因,更說該事件與星爺有關,「藍潔瑛有段時間住在向太家訴心曲,每次提到周星馳,她的眼神就變了,像回憶一段美好時光。」

「向太」陳嵐被網友假冒,氣到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正牌「向太」陳嵐在微博澄清。(翻攝自微博)正牌向太昨在微博澄清,強調根本不認識藍潔瑛,「懇請大家廣傳!無良的自媒體造假我的微信,太可惡了!」隨後更提出三重點:「第一:逝者已經很悲慘的命運,讓她安息吧!別再利用剩餘價值去消費她了!第二:更別利用我的可信度去造假,前言不對後語的,有人說我幾年前說的話,但是幾年前我的頭相不是這個,又有人說我請藍小姐在我家住了一段時間,第三:亂寫造假之人等收律師信吧!」

向太說自己不認識藍潔瑛,不然早就幫她了,之後又說自己「被媒體害」所以不敢幫,最後表示:「對不起啊!藍小姐你原諒我吧!祝願你在天堂會快樂與平靜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