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潔瑛家中失足跌倒 3天後被人發現救回一命

藍潔瑛情路不順,終身未嫁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5歲香港女星藍潔瑛本月3日暴斃家中,震撼台港演藝圈,前天香港娛樂圈在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為她舉行追思彌撒,身邊親友近300人出席,場面哀戚。

藍潔瑛昔日被封為「靚絕五台山」,昨有香港周刊報導,她生前住在馬坑邨的鄰居透露,藍潔瑛多年前也曾在家中失足跌倒,沒想到3天後才有人行經走廊時,聽到藍潔瑛微弱呼救聲,才連忙送她到醫院才逃過一劫,可惜這次卻不幸離世。

香港娛樂圈前天在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藍潔瑛鄰居難過表示,藍潔瑛剛搬到馬坑邨時,因精神問題經常大叫,近來病情好轉已沒奇怪行徑,還會跟大家打招呼。鄰居不捨說:「街坊為她過著平淡新生活感到高興,沒想到這麼年輕就離世,真替她覺得不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