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潔瑛悲恨影壇大哥性侵 再爆骯髒內幕⋯背後還有黑手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5歲香港女星藍潔瑛本月3日暴斃家中,震撼演藝圈,她昔被封「靚絕五台山」,但自從爆出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後,就飽受精神問題困擾,晚景淒涼令人鼻酸,性侵真相也永遠成謎,但一名貼身採訪她20年的資深記者出面爆料,藍潔瑛遭影壇大哥性侵事件,很可能只是一場戲,質疑「如果真有性侵,香港警方早就立案調查了藍潔瑛遭2名影壇大哥性侵疑雲再掀波瀾。(翻攝自微博)

香港資深記者貼身採訪藍潔瑛20年,甚至曾多次陪同藍潔瑛到精神病院,他昨化名「香港朱皮」出面爆料,「大家看過藍潔瑛接受電視訪問講強姦那張截圖,藍潔瑛是盯著右上角的紙張對白提詞,是在念對白,我不知拿提詞的人誰,如果我來操作的話,就告訴藍潔瑛,給妳3000塊,妳替我們拍一場戲,就是在法庭上,妳回答律師提問,我們會拿著台詞給妳念,妳念完幾句就收工,就是當年那2個大哥強姦妳的,妳直接說這2個明星就行了,我們會再配音。」質疑藍潔瑛誤以為在拍戲,才被有心人操弄利用。

「香港朱皮」指稱,他貼身採訪藍潔瑛20年期間,從未聽她提及被性侵的遭遇,而且他曾幫藍潔瑛牽線接下許多工作,唯獨那次爆料性侵的專訪,他並未陪同,但一個連吃過早餐都會忘記的人,如何鉅細靡遺敘述30年前被性侵的過程?因此他才質疑真實性,他認為,「如果真有性侵,香港警方早就立案調查了

更令他不解的是,其實藍潔瑛本來可以復出,但藍潔瑛粉絲卻極力阻撓,認為她復出會有再被性侵的風險,但當時她早已滿頭白髮,身邊又有多位藝人一起出席活動,何來被侵犯的疑慮,何況一場酬勞30萬港幣(約台幣120萬元),有了工作機會不僅可以改善經濟狀況,說不定也能讓精神疾病好轉。

不過「香港朱皮」的爆料引起網友不滿,火大留言「人家在世時怎麼不跳出來說」、「因為警察未立案就表明未被性侵?這記者資深,是因為老是給大佬洗白吧?這麼白痴的邏輯」、「如果藍潔瑛為了這3000塊拍這樣的視頻,她就不會這麼落魄了。死了都不放過真是夠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