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爭議爆炸性進展 中共下令中資電影不准報名

涂們。(資料照)本屆金馬獎牽涉兩岸議題,中國藝人紛紛轉貼赤色地圖自清。香港《蘋果》報導有消息傳出中共中央宣傳部(中宣部)已下達指令給中國電影局,而電影局已知會各大電影公司,凡是合拍及中國國產片,將不准報名金馬獎。

《我們的青春,在台灣》奪下第55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後,導演傅榆在台上表示,「希望我們的國家可能被當成一個獨立的個體來看待。」接著上台的中國影帝涂們連續丟出中國台灣、兩岸一家親的關鍵字,讓統獨話題延燒。

不只中國藝人紛紛在微博貼出「中國,一點都不能少。」的言論自清。當天晚上的大贏家《影》、《我不是藥神》等中國電影慶功宴也全部取消,擔任伯爵大使的胡歌也縮短在台時間,頒獎典禮隔日就現身機場飛回中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