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怕「韓粉」圍剿 雞排妹:他們的勇敢只存在於社群帳號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上節目批韓國瑜政見是空話,如今韓勝選,再遭韓粉圍剿,她發文表示自己沒那麼脆弱,也不會去理會惡意謾罵。(擷取自臉書)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上節目批韓國瑜政見是空話,如今韓勝選,再遭韓粉圍剿,她發文表示自己沒那麼脆弱,也不會去理會惡意謾罵。(擷取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這不就是幹話嗎?」寫真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選前上政論節目,批韓國瑜一直畫大餅,政見都是空話,引來韓粉圍剿。後來韓國瑜勝選,雞排妹臉書再遭韓粉灌爆,對此,她發文回應,只要自己「不去在乎惡意的聲音,就可以一身輕的浪費那些人的寶貴時間。」

今天下午鄭家純在文中表示,自己被陌生網友辱罵已有7年「資歷」,回想剛出道時,遇到陌生人的攻擊會想溝通,甚至罵回去,「我是犯了滔天大罪還是傷天害理,才受到這些關切呢?」

雞排妹說,網路上罵雞排妹罵很兇,路上卻沒人對她吐痰、丟石頭;再過一陣子,鄭家純察覺瞭解、溝通都無效,「原來那些蓄意攻擊的人,他們的勇敢只存在於社群帳號中。」

鄭家純認為,擔心被人討厭而迎合他人、委屈自己,只會讓自己走進更大的恐懼中,「不去在乎惡意的聲音,就可以一身輕的浪費那些人的寶貴時間」,和討厭自己的人計較,就虧待她所收到的愛。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「雞排妹ili鄭家純」臉書貼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