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齊柏林失事後 嚴凱泰做了這件不為人知的事.....

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。(資料照,記者楊雅民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裕隆集團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不敵食道癌,今天下午5點45分於榮總過世,享年54歲。裕隆集團晚間發布聲明,表示其家人將遵照嚴執行長生前遺願:不發訃文、不辦公祭、不設靈堂、懇辭花禮,敬辭來自各界的致意。

他生前的好友陳文茜在臉書上表示,嚴凱泰生前低調行善,在去年齊柏林導演飛機失事,他還捐了一筆安家費,但不願讓媒體知道。

陳文茜臉書內容如下:

他病了,也知道自己癌細胞擴散,但是當他仍然可以走動時,他做了一件事。告訴我,顯然他以自己可以堅持這麼默默地做此事,感到榮耀。

許多人號稱自己有什麼主張,但是什麼人會在嚴重病況之下,仍然念茲在茲他欽佩的先烈?

那已經不是一種立場或是僅僅是主張,而是理想、是信念、是奉獻。

一個如此真情真義的朋友消失,一個永遠愛朋友,而且尊重所有人,且從不趨炎附勢、不求虛名的人離開:這一天識與不識他的人,心都痛了。

齊柏林導演一摔飛機,他知道我在善後幫忙,二話不說,捐了一筆安家費,且要求我不要告知媒體。

他的好友孫大偉往生已經八年,比他早走了八年。

再過兩天,是大偉的冥誕,他年年記得,年年流淚,年年打電話向我敘述他的思念。

願兩位重情之人,天上能相遇,互相擁抱,願大偉能帶著他走出這世間未了的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