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凱泰砸100萬相挺 低調助高凌風遺愛人間

嚴凱泰生前助好友高凌風完成遺願,捐贈一台消防勘查車給新北市消防局。(翻攝自三立新聞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前天因食道癌離世,享年54歲,生前為人海派的嚴凱泰,好友高凌風生前留下遺願,他也相挺代替完成。

嚴凱泰生前為人處事低調。(翻攝自臉書)

歌曲《燃燒吧火鳥》是高凌風生前招牌歌曲之一,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他遺願想要捐助災情勘查車給新北市消防局,但因沒錢,本想等演唱會結束有盈餘,就要捐出,高凌風卻等不到演唱會就撒手人寰。

已故藝人高凌風。(資料照,台視提供)

據了解,當嚴凱泰獲悉此消息後,二話不說捐出100萬幫高凌風完成遺願,高凌風兒子寶弟受訪時也表示,這台勘查車命名「火鳥一號」,未來有能力,他也會追隨父親遺願持續捐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