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擺平性侵風波 鈕承澤爆開價60萬被拒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52歲導演鈕承澤被控性侵新片《跑馬》女性工作人員,在自家獸性大發撲倒受害人,因勃起困難改以指交,對方驗傷單紀錄下體撕裂傷,傳出鈕承澤事後後悔,不斷傳訊道歉,並開出賠償對方1年薪水的條件,但受害人不希望這筆錢變成「封口費」而回絕,最後仍選擇報案。

鈕承澤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受害人說鈕承澤極力想補償,提出願意支付受害人半年或1年的薪水,讓對方閃辭劇組待業期間有生活費,換算下來大概是60萬元,而受害人擔心這筆錢成了「封口費」而拒絕。她說:「我提告不代表我會污衊對方」,而是希望她的案例能成為業界警惕,莫再有人重蹈覆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