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!名嘴劉駿耀驚傳胰臟癌病逝 享年52歲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嘴劉駿耀驚傳病逝,享年52歲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不願具名的內湖三總醫師證實,劉駿耀罹患胰臟癌,但發現時已經末期,雖然這1、2年陸續在三總治療,但近半年來病情出現變化,1個月前急速惡化,昨晚不敵癌魔離世。劉駿耀驚傳昨晚病逝內湖三總,右為劉妻。(資料照)

劉駿耀昔是資深社會線記者出身,常上節目評論新聞,並在電台開談話性節目,不過2014年他和林瑞圖在廣播節目中一搭一唱,嘲諷林義雄的禁食行動,態度戲謔,劉甚至揶揄「陳為廷要扛起林義雄的棺材」,引起作家張大春不滿,在臉書痛罵他腦袋裝屎、可恥等語,被告加重誹謗,法院判張大春罰金3千元定讞。

劉駿耀臉書最後一篇貼文停留2月6日,當時還有網友指出,被他暴瘦模樣嚇到,「瘦得不太健康,過頭了」,研判當時健康已出狀況;他曾在書中自述,15歲開始抽菸,酒癮也超過20年,算是來酒不拒,因此胖到96公斤,國中就有猛爆性肝炎、B肝帶原,曾有1年4次因氣喘胃痙攣送醫急診紀錄,後來在老婆督促下才減重21公斤。

劉駿耀病逝消息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R.I.P」、「祝福駿耀哥您在另一世界依然發光發熱」、「一路好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