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名嘴劉駿耀胰臟癌逝 1個月前急速惡化

劉駿耀昨晚病逝,右為劉駿耀的妻子。(資料照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資深社會記者出身的劉駿耀,以名嘴身分常受邀上政論節目評論時事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駿耀罹患胰臟癌,發現時已經是晚期,昨晚病逝享年約52歲,報導指出,他這一、兩年雖有在治療,但在最近1個月前病情不幸急速惡化。網友表示許久沒看見劉駿耀。(翻攝自臉書)劉駿耀最後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他的臉書也久未更新,最後一篇發文停在今年2月6日,也有疑似同事的網友留言「好久沒看到你了,我們辦公室員工都很想你」,看得出端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