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劉駿耀癌逝 好友陳斐娟哽咽:他在做癌症研究

劉駿耀驚傳癌逝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資深社會記者出身的劉駿耀,常以名嘴身分受邀上政論節目評論時事,《蘋果日報》報導他罹患胰臟癌,發現時已經是晚期,昨晚病逝內湖三總,享年約52歲。好友陳斐娟聽聞消息非常震驚,她難過的表示,今年邀劉駿耀上節目,對方都以在忙婉拒,私下朋友的聚會也不見他,「但是我們通電話,他完全沒有提過自己生病的事。」劉駿耀(右)癌逝,好友陳斐娟(中)難過哽咽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斐娟和劉駿耀為20年好友,陳斐娟回憶,劉駿耀從她在東森財經台主持時就一直是來賓,6年前,她剛從財經領域跨足時事政論主持三立節目《54新觀點》時苦無人脈,而劉駿耀相當幫忙,不僅情義相挺,也幫忙找來賓,「而且他(劉駿耀)那時候在台南投資、研究醫學。」

陳斐娟解釋,劉駿耀大約2011年左右,開始在台南和醫療界朋友投資研究「嗅癌犬」,嗅癌犬能靠聞患者尿液研判是否罹癌,劉駿耀當時還找了很多國外的文獻給陳斐娟看,也表示國外已經有很多相關的研究,他雖在台南研究,仍搭車北上錄製好友節目,陳斐娟透露,他這項醫學投資大約在去年就停止。

而劉駿耀去年開始暴瘦,也曾讓陳斐娟擔心的問他:「有沒有去看醫生?」但劉駿耀當時要她不要擔心,只說:「沒有、沒有,我只是有在運動。」陳斐娟也說,劉駿耀從去年開始,每天都會走幾千、幾萬步路,也幾乎不外出應酬,她還很替好友開心,以為好友越來越健康了。

陳斐娟表示:「他真的不像生病的人,我們還是常通電話,他都會問我財經相關的事,也會聊到他的家人,但從來沒有說自己的病情。」陳斐娟忍不住哽咽說:「我真的很難過...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