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俊翰回歸惹哭觀眾 王瞳加碼潰堤飆高收視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 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2018年最後一天播出平均收視4.52,2019年第一天平均收視5.83,兩天播出超過200萬人次收看,跨年倒數還在棚內一起過,戲裡戲外都親如一家人,今天收視率出爐,也給正在拍戲的演員群一劑強心針,王瞳、Gino、余秉諺等人在棚內嗑美食慶祝,希望2019年收視高飛,紅不讓。

《大時代》劇組感情親如一家人。(民視提供)

余秉諺看到高收視率很驚喜,提到劇中爸爸江俊翰回來了,坦承劇情的銜接、人與人的相處都變得流暢,大家看起來就會覺得很真實,12月31日當天大家在都棚裡,因為是2018年最後一天,心情格外輕鬆,但一上戲大家馬上認真投入,最近戲劇張力很足夠,好的收視是新年最棒禮物。

而忙拍戲又到高雄夢時代跨年的王瞳,謝謝大家對於大時代的喜愛,表示最近演員們的情緒比較重,很多情緒的戲,大家都相當緊繃 ,但一看到收視率,大家都覺得很值得。她透露到高雄夢時代參加跨年晚會一直被粉絲叫「伍家媚」,很開心觀眾喜歡這個角色,允諾新的一年會更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