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俊翰搭機回歸團圓太溫馨 網大驚:《大時代》要完結篇?!

江俊翰(左)真的回歸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江俊翰染毒改過回歸民視《大時代》,真的回來了,江俊翰上次是以夢中和江祖平相見,2人抱頭痛哭,這次江俊翰搭乘從上海回台灣的飛機,一下飛機就急著找江祖平,不過隨後直接接預告,讓觀眾大感扼腕,而這溫馨的畫面也讓網友戲稱說:「是要完結篇?」江俊翰真的回歸惹哭觀眾。(民視提供)

戲中中年的江俊翰終於從上海,一下飛機就要找初戀情人江祖平,隨後劇情進入預告,在預告中江俊翰一看到江祖平隨即說出自己的身分,表明自己就是初戀情人李承淵,但2人相遇始終有著程咬金,一旁疑似是賀良才的GINO開始賭氣,這讓他的身分是更加耐人尋味,不過江俊翰和江祖平相遇畫面太過催淚和美滿,也讓網友大驚說:「是要完結篇了嗎」、「有全劇終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