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酸「身價10億難民」 貴婦奈奈考上師大靠這招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(本名蘇陳端)與醫生老公黃博健開設醫美診所,最後卻惡性倒閉捲款10億潛逃,已順利從美國入境加拿大,甚至提出「難民」申請,來躲避台灣的通緝,遭懷疑有高人指點,且預謀已久,而近來她的身世背景也被起底。

貴婦奈奈(右)和老公黃博健(左)捲款逃到加拿大請求庇護。(翻攝自臉書)

貴婦奈奈其實出身雙「師」家庭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她的父親是執業律師,母親則是老師,為了讓女兒就讀師大,夫妻倆決定「孟母三遷」搬到校區附近,貴婦奈奈曾在接受專訪時談到,從小很羨慕師大學生每天都能吃到這麼多美食,又有游泳池跟圖書館可以使用,耳濡目染下,便將師大研究所列為求學目標。

貴婦奈奈被酸是「身價10億的難民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貴婦奈奈還記得當時面試時,教授問她:「為什麼要念師大?」她則回答:「我媽為了讓我念師大,10年前就在這邊買房,『梗』鋪這麼久,教授你就讓我念吧!」於是成功進入夢想學校,也因此認識小6歲的黃博健,兩人從學生時期相戀到結婚,到如今捲款逃到加拿大請求庇護,也被網友酸是「身價10億的難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