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傳授開運秘方!天外飛來好運連旺6年

瑪莉亞(右)上《一袋女王》分享開運秘方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女星瑪莉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透露,曾經聽信好友改運秘方,一連寫了七七四十九篇心經,之後竟讓她獲得連6年的尾牙主持機會,天外飛來的好運讓她嘖嘖稱奇。

瑪莉亞透露,有段時間沒通告面臨失業窘境,她聽友人建議,寫滿49張心經,而且每寫完7張就要裝進紅包袋裡,紅包袋外要寫上自己的姓名、地址,還有要回向的祖先姓氏,乞求祖先庇佑,然後再燒掉。

說也奇怪,燒掉的那一天,就有粉絲就在她的臉書私訊問她某天上通告的裙子是哪個牌子,但因為那件裙子是其他藝人送的,她不知道牌子,索性把那件裙子直接送給那位粉絲。過了一週,那位粉絲又私訊瑪莉亞,表示她剛當選公司福委,有意找她當尾牙主持人,她報價後對方連砍都沒砍就答應,曾國城搶話說:「你報1萬5誰會砍你。」頓時全場笑翻。瑪莉亞接話說那次主持之後,對方很滿意,會後還直接跟她再連簽5年尾牙主持約,好運讓她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