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亞萍怨包3600太少!澎恰恰爆氣反嗆

李亞萍(左)、余苑綺(右)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將於周日在圓山飯店補請婚宴,鑒於余天又要投入選戰,李亞萍堪憂家中經濟,眾人建議靠紅包錢補回來,沒想到李亞萍昨突抱怨,「澎恰恰人沒辦法到,紅包也只包3600元,我就把紅包退回去了」,沒想到卻引爆風波,澎恰恰透過臉書爆氣回應:「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!禮到人不到,您嫌少,那就對不起。」雙方似乎有火藥味。

澎恰恰。(記者陳逸寬攝)李亞萍在錄影前訪問透露澎恰恰紅包包太少,便把紅包退回,對此,澎恰恰好似不是很開心,在臉書寫下「紅包3600太少被退回!禮到人不到,您嫌少,那就對不起。」雙方疑似因為紅包錢鬧得不開心,而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澎恰恰表示不回應,「我等一下就把臉書內容撤下。」避免引起戰爭。

對於澎恰恰爆氣回應,據《蘋果》報導,李亞萍稍早表示和澎恰恰是多年好友,開個玩笑「主要是氣他不能來,看到他臉書回文,我也很難過,這麼多年朋友玩笑都開不起嗎?」而澎恰恰尚未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