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騙了!?鄭惠中驚爆巴掌「打給中國看」 她揭露背後整套預謀

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楊月清(左)。(翻攝《新台灣加油》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脫星鄭惠中是住天龍宅的低收入戶,她日前對文化部長鄭麗君爆呼巴掌,說是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,對此,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楊月清上節目爆:「這都是騙局!」

楊月清上《新台灣加油》,指出鄭惠中曾說過有想打鄭麗君的念頭,「打一巴掌太便宜了她」、「我還以為她知道我想打她」、「我想了好幾個月」,字句間表露意圖布局、有預謀,因為鄭惠中其實私下熱衷喬中國、台灣各地藝人的表演,名片更是大剌剌標出大中華文化藝術表演團,立場鮮明,「她要打鄭麗君是一個預謀、一個局,她要打給中國看,這樣她可以謀取更多之間的利益」。

目前鄭惠中在記者會上已表達自身立場,高呼「心連統促黨」,也說自己非常喜歡白狼(張安樂),同時也遭列妨害公務等罪嫌被告及限制住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