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尾牙大玩李亞萍3600紅包梗 張榮華模仿澎恰恰笑歪曾國城

三立總經理張榮華(左)與曾國城(右)尾牙加碼。(記者蕭宇涵攝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余苑綺補辦婚宴,媽媽李亞萍卻因爆料澎恰恰紅包只包3600元被她退回去,原是玩笑話卻意外激怒澎恰恰,後雖李亞萍哭著道歉卻引起熱議,就連三立總經理張榮華,都和曾國城在尾牙上大玩「3600梗」,一搭一唱加碼送出3萬6的紅包,讓曾國城在台上笑彎腰。曾國城(右)大玩3600梗笑彎腰,左為三立總經理張榮華。(記者蕭宇涵攝)三立總經理張榮華(左)與曾國城(右)尾牙加碼。(記者蕭宇涵攝)

昨日三立席開140桌,藝人及員工超過1700人參與,總經理張榮華與曾國城按照慣例壓軸互拱加碼獎金,最後上演3600紅包梗,張榮華大手筆多加一個零升級3萬6千元,還笑喊:「讓余天、李亞萍沒話說!」把曾國城逗得超開心,張榮華還學澎恰恰出腳踹人的模樣笑喊:「要是澎恰恰在一定會說『乎你死』。」這下讓曾國城笑到差點無法抽獎,尾牙場面歡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