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65歲演歌女王登台 催票破冰獻「初體驗」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65歲的日本演歌女王小林幸子今(29)暌違近3年來台,為5月的55週年台北演唱會登台催票,下午她身穿和服亮相,主辦單位特別獻上迷你金色麥克風的翻糖蛋糕,小林幸子開心表示:「希望我65週年的時候也能繼續唱下去。」

小林幸子來台催票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小林幸子說:「再來到我最喜歡的台灣開演唱會,真的很開心!18歲的時候我第1次來台灣,私下也常跟公司的員工一起到台灣旅遊,就算來了再多次都覺得很好玩。」她也特別感念台灣人在日本311大地震時伸出援手,讓她十分感動,「我覺得台灣真的很喜歡日本,所以我也很尊敬、很喜歡台灣人。」

小林幸子第一次嘗試「破冰」儀式。(記者宋志雄攝)白冰冰(右)特來為偶像小林幸子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會接近尾聲時,特別來賓白冰冰驚喜登場,透露小林幸子是她從小的偶像,當場清唱了一小段小林幸子的百萬金曲《思念的酒》,沒想到現場卻突然傳來施工的巨大聲響,不過薑是老的辣,白冰冰無視施工聲音展歌喉,小林幸子也在後半段加入合唱,讓白冰冰超歡喜,「跟我夢中的偶像合唱,我非常高興。」但嫌台下人拍手太小聲又零零落落。最後,白冰冰獻上數字「55」造型的冰雕,搞笑說:「本來是要雕小林幸子小姐的臉,但是我怕融化不好看。」是小林幸子首次體驗破冰。

小林幸子透露自己非常喜愛台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此外,小林幸子將於5月4、5日一連2天在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、7-11、全家、萊爾富、OK超商售票系統開賣,購票細節可洽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