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惠中認批鄭麗君「不是人」 再噴周遊李朝永

鄭惠中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周遊(左)、李朝永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鄭惠中日前因不滿文化部長鄭麗君推動去蔣化,當眾賞鄭麗君一巴掌引發撻伐,她事後趕緊開記者會,也到文化部找鄭麗君道歉,不料,本月2日她在中國自媒體平台開設帳號表示,打這一巴掌是「完成了一樁心願」,更以「牠」稱呼鄭麗君,直批她是「沒文化的人當文化部長」。

鄭惠中連2日向中國網軍討拍,直說:「我感謝同胞給我這麼多的支持鼓勵,讓我更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惹來的官司。」她向本報表示,自己立場始終如一,雖對摑掌一事道歉,但論述沒有變,「我也從來沒推翻。」而以「牠」稱呼鄭麗君,她坦承:「我向來都是這樣,不懂禮義廉恥的人就不是人,所以用『牠』形容這些人,不只是針對鄭麗君一個人。」

而先前李朝永爆料,鄭惠中曾透過朋友向周遊討戲拍,當時卻因她行動不便,必須用拐杖遭周遊拒絕,鄭惠中今火大直批:「我只能說李朝永跟周遊是曝光狂,想有畫面什麼都可以。」接著表示:「30多年前我就不想跟他(李朝永)同桌,有他在,我一定起身換桌。」也否認討戲拍,表示自己這輩子沒有想過要演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