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達華0元為高雄拚觀光 韓國瑜:將頒贈榮譽市民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,積極邀請名人為高雄拚觀光,繼找來白冰冰、陳文茜當代言人之後,港星任達華也確定將0元為高雄醫療行銷,韓國瑜還透露,若任達華在高雄買房置產,將頒贈榮譽市民狀給他。任達華(右3)出席醫療觀光記者會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據綜合報導,任達華今(15)日與韓國瑜一同出席高雄長庚醫院舉行的醫療觀光記者會,並以他個人近年多次到高雄健檢的經驗來場「名人帶路」,大力推薦高雄醫療觀光。韓國瑜在致詞時,對著任達華大讚:「你本人比電影還要帥喔!」說完後不忘自誇:「就像我本人比電視還要帥!」任達華出席高雄醫療觀光記者會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過任達華原本受邀擔任高雄醫療觀光代言人,但是韓國瑜說:「因為他(任達華)有經紀公司,所以不能當代言人,但當『觀光大使』是可以的。」被問到是否有可能頒給任達華「高雄榮譽市民」?韓國瑜回應:「榮譽市民沒問題。」

其實任華達與高雄淵源深厚,過去拍攝的電影《花漾》、《樓下的房客》都在高雄取景,他每年還會特地飛到高雄打高爾夫球,曾直言:「我真的很愛高雄!」至於外傳任達華有意在高雄置產,他則低調表示,目前還沒開始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