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情慾泡湯四女撲鮮肉 男星驚嚇哭喊:失控了

王家梁(左)拍四女一男泡湯戲,自爆被鍾瑶、于子育、花花、林意箴吃豆腐。(東森提供)王家梁在公廁前對鍾瑶壁咚告白。(東森提供)王家梁在拍溫泉戲裸上身,大秀肌肉身材。(東森提供)鍾瑶、林意箴、于子育、花花拍溫泉戲笑料不斷。(東森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家梁在台視、東森戲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中,對鍾瑶不斷發動猛烈攻勢,又是殷勤獻花又是暖情壁咚的霸氣告白,兩人竟還一起泡溫泉,只不過兩人看似曖昧指數破表,但其實在拍攝現場都超失控。

原來王家梁在廁所外牆對鍾瑶壁咚之後,居然直接跟對方說了聲「我要上廁所」,便丟下她如廁去,超解HIGH,事後連他們都自嘲這個橋段「超有味」,拍攝現場爆笑到不行,王家梁笑說:「我當時還糾結真的在廁所外壁咚?但跟導演討論後,劇中角色除了法律以外的事通通都不懂,就是個單細胞生物。簡單來說就是很笨!所以一切都很合理。」

泡溫泉戲其實是鍾瑶、于子育、花花、林意箴和王家梁一起,四女一男的溫泉戲,王家梁卻大呼:「四個女人跑到我家來,又喝酒、又吃晚餐、又泡溫泉,我還要負責被摸。」于子育跟花花甚至是第一次對戲,就要一起對王家梁上下齊手,沒想到兩人默契超足,「楷油」戲拍得超自然,嚇到王家梁直喊:「她們好像吃素吃太久,看到(鮮)肉就失控一樣。」還搞笑的故作委屈裝哭,一副已失身的模樣,引起現場一陣大笑。該劇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、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10點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