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婆媽殺手抽國運籤「試手氣」 結果竟是...

王又正南下高雄港都,經過旗津老街一處抽籤筒,決定「試手氣」。(中天提供)王又正抽中吉籤。(中天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周玉琴、王又正主持的中天政論節目《大政治大爆卦》近日再度南下高雄港都,前進觀光勝地旗津及金銀河夜市,兩人偕同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等人,分別組成高雄、台北隊,輪番上陣PK,比拉糖蔥、畫糖、做龍鬚糖、喝彈珠汽水、猜燈謎,透過遊戲介紹高雄復古零嘴,現場吸引滿滿人潮。

最近農曆春節「國運籤」話題不斷,有「婆媽殺手」的王又正,與一行人經過旗津老街一處10元抽籤筒,大家決定「試試手氣」抽籤。有趣的是,籤筒還註明「苦命者免費」,眾人開始紛紛討論「誰最苦命」,王又正笑說:「大家都不認為自己苦命,最後都有投錢抽籤。」

王又正抽籤時,許願節目收視越來越好,他一度搖著籤筒默念許久,被笑虧:「搖太久啦!」最後幸運抽到一支「吉籤」,籤詩內容寫著「殘月未還光、樽前非語傷、戶中有人厄、祈福保青陽」,他開心展示籤詩給眾人,祝節目收視旺旺,大家身體健康。《大政治大爆卦》於每週一至週日下午2點中天新聞52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