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花系列女星淡出螢幕 59歲程秀瑛踢走麻將桌當畫家

程秀瑛90年代在花系列電視劇《茉莉花開》擔綱女主角走紅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9歲資深女星程秀瑛90年代在花系列電視劇《茉莉花開》擔綱女主角走紅,開啟經典戲劇先鋒,這幾年淡出螢光幕後當起畫家,昨出席兩岸書畫名家邀請展,獲聘為「港澳台美術家協會」理事。

現年59歲的程秀瑛,外型依舊貌美,凍齡有成。(翻攝自程秀瑛臉書)

程秀瑛過去曾以電視劇《仙女下凡》寫下50%超高收視率,紅極一時,《聯合報》報導,過去是演員的程秀瑛,現在開心大喊:「我是新手畫家。」她透露3年前開始接觸畫畫,跟隨國畫大師李沃源習畫,「短短幾年,我的生活也有了大轉變。」

「以前就愛和朋友聊天、吃飯、打麻將,生活空洞」,如今的程秀瑛,可以很驕傲說:「我把麻將桌變畫桌,踢走3咖就剩我獨咖也能玩。」靠著揮灑畫筆,生活自在又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