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國瑜上任2個月大使滿天飛 音樂人一句話突破盲腸

陳樂融。(翻攝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高雄新市長韓國瑜上任2個月,狂找名人推觀光,陸續找來白冰冰、張琍敏、陳文茜、任達華、瓊瑤,還有鬧烏龍的鄧紫棋、林夕等人,下月爆將推100間算命館,對此,知名音樂人陳樂融看不下去說:「整天只看到一個市長、一個觀光局長和一堆名人大使。」

陳樂融在臉書po文指出,高雄找一堆名人代言觀光,連情人節大使都找自家觀光局長潘恆旭,這讓他並不樂見,「就算我雞婆吧,高雄市政府如果真想打造出一支優秀團隊為民服務,應該要讓真正負責業務的不同局處長,慢慢更為人所知」,網友贊同「感覺盲目宣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