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上逛最久行政院長與買書大戶 蘇貞昌、鄭麗君創書展紀錄

2019/02/17 20:49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2019台北國際書展今(17)晚閉幕,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致詞時特別感謝許多政府官員,包括「蔡英文總統在臉書最後倒數3天幫我們催票,謝謝行政院院長,這是有史以來逛書展最久的院長,逛了2個小時超過原來行程1個小時,我看他在人權紀念館博物館的時候快要掉眼淚」,還在一本書中找到自己家族的歷史之謎。行政院長蘇貞昌(左3)與文化部長鄭麗君(左2)於德國館親手蓋章。(資料照,記者陳昱勳攝)文化部長鄭麗君到書展大採購,展示自己的情人節「書」桌。(翻攝自鄭麗君臉書)

趙政岷也感謝文化部長鄭麗君於情人節以實際行動買了75本書,「她大概是大戶、台北書展的大戶。」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