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晉亨棄她娶了李嘉欣 上進女星嫁百億太子爺7年變調

「Candy」徐綺雯是圈內出名的上進女星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模「Candy」徐綺雯曾和富商許晉亨交往3年,但最後戀情無疾而終,許晉亨娶了李嘉欣,她則在2011年閃嫁身家百億的澳門製衣業太子爺Simon,2016年更替老公傳宗接代,生下兒子Carlton,不過事隔3年一夕變調,傳出她已離婚,7年豪門婚姻破局。

據港媒報導,徐綺雯親口證實已經離婚,不過2人是和平分手,因為性格不合,加上這2年事業各忙各的,她除了照顧小孩,還有model工作加上其他副業,雖然有為了小孩努力修補,「但緣盡就是緣盡」,離婚後小孩監護權歸她,前夫也會定期探視,盡量不讓兒子受到父母離婚影響。

徐綺雯在圈內是出名的上進女星,從模特兒變成律師,擁有2個學士學位和1個碩士學位,又有品酒師、咖啡師等執照,頗為驚人,不過她表示恢復單身後,不會考慮重投律師工作,而是斥資千萬港幣和朋友合作珠寶批發生意,還打算自行設計珠寶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