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斬斷7年短命婚 女星認了豪門媳婦飯碗不好捧

香港知名主持人徐綺雯2016年生下愛子,日前卻驚傳結束7年婚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知名主持人徐綺雯2011年閃嫁澳門製衣業太子爺,2016年生下愛子Carlton,一家三口和樂融融,昨卻驚傳婚變,應驗了「豪門媳婦飯碗不好捧」。

徐綺雯昨接受香港《東方日報》訪問,認了已簽字離婚,夫妻關係7年止步。她淡淡說:「我們和平分手,主因性格不合,這兩年各忙各的,他忙著做生意,我除了照顧兒子外,也繼續發展個人事業。」

為了兒子,徐綺雯坦言對這段豪門婚有做過努力,「緣盡始終是緣盡,兒子撫養權歸我,前夫會定期來探視」,離婚前她早一步砸4千萬台幣和朋友合作珠寶批發生意,「雖然婚姻以離婚收場,盼能靠著珠寶生意展開女強人的新人生。」

徐綺雯2014年曾在香港「新城知訊台」(FM99.7) 擔任DJ,主持清談節目《郎才女貌》,也在「新城數位音樂台」主持音樂節目《當家私房Choice》,早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