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言高雄被丁允恭酸「毀質感」 白冰冰轉念「他是我的王世堅」

白冰冰(右二)日前因高雄代言鬧出不少風波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擔任高雄市1月觀光大使,自費50萬拍《來去高雄》MV,卻遭前高雄市政府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開酸「摧毀城市質感」,引發爭議。事隔2個月,白冰冰再談起丁允恭,反而稱對方是「她生命中的王世堅」,因為白冰冰發現丁允恭那些話後座力驚人,不僅有不少專家、校長等高知識份子留言鼓勵她,最近上武陵賞櫻,還有上百人搶著要跟她合照,為她加油打氣,直到那刻她才發現「原來我還是很紅」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白冰冰表示受到丁允恭批評雖然很難過,讓白冰冰一度鏡頭前淚崩,「你何必打壓我們呢?都還沒做,你都還沒看到東西,就跟我們說這是沒質感的、這是不好的。」不解為何丁允恭要沒事提出這些言論鄙視她,但過一段時間後,她體會到:「他真是我生命裡的王世堅。」她發現有很多高知識分子力挺她。

受到這麼多人的鼓勵,白冰冰逐漸對質感一事釋懷,轉念一想「對呀,我就是沒質感,但俗又有力,那就是我的表演方式」,也提到自己的政治立場是「不分藍綠」,而是「在那個當下覺得誰選上對國家比較好,我就挺誰」,並提到寫《來去高雄》時,是用「用愛高雄的心去寫」,不管最後是韓國瑜或陳其邁上任,都一定會送歌給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