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冰冰放不下終極死敵 痛問鄭弘儀:為何不說公道話

白冰冰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白冰冰1月無酬代言高雄,和前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互戰「質感摧毀」、「賤人閉嘴」,回顧她一生口舌是非眾多,和郭美珠摯友變仇敵、又遭高雄西餐廳前理事長戴崇慶指控買兇殺人,不過她修佛放下,近來改口丁允恭對她有扶龍之效,「是我生命裡的王世堅」,唯獨和郭美珠心結難解,「夜深人靜時還會想念她。」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白冰冰一直糾結郭美珠為何反目,私下罵、開記者會罵、上鄭弘儀節目繼續罵,她說:「我後來碰到鄭弘儀,用心痛的表情問他,『你不認識我嗎?為何不為我說一句公道話』?他只有回我,節目隨時等你來平反。」

籤詩說白冰冰「小時困難,難關重重,六親無靠,老來享福」,白曉燕、白母相繼離世後,她孤家寡人,獨居林口百坪透天厝,漸漸悟出箇中真理,她形容和郭美珠翻臉,如同和過去的舊情人分手,又恨又愛,「說到底我只能繼續把自己修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