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呼喚心中「超夢魂」《寶可夢》劇場版重溫21年前感動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《精靈寶可夢》旋風不停歇!繼近日官方宣佈「第八世代」新作將首度登上SWITCH外,動畫版電影《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》也於1日公布1分多鐘預告,讓不少網友光聽音樂就感到熱血不已!新作《超夢的逆襲》是向1998年系列首部劇場版《精靈寶可夢:超夢的逆襲》致敬之作,影片也將採用3D、CG效果製作,估計將讓不少死忠粉絲重溫21年前的感動。

「超夢」的強大力量帶給不少觀眾滿滿回憶。(翻攝自官網)

官方也同時宣佈,知名演員市村正親將擔綱聲演超夢,是其時隔21年,二度在《寶可夢》電影中擔任聲演超夢。市村正親提起自己在配音時,喚起心中「超夢魂」,希望無論是當年已看過《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》,或是首次接觸本作的觀眾,都能從片中感受到傳說寶可夢「超夢」的強大力量。

《寶可夢》最新電影版《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》海報。(翻攝官網)

據報導,首部劇場版《精靈寶可夢:超夢的逆襲》原本是為推廣遊戲製作,成本約3.5億日元(約9700萬台幣),上映後在日本獲約76億日元(約21億台幣),至今仍是系列中票房最高的一部,該片在美上映也引發轟動,拿下約8000萬美元(約24億台幣)票房。《精靈寶可夢 超夢的逆襲 EVOLUTION》將於7月12日日本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