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欠你的嗎?找鄧紫棋代言不成再扯後腿 潘恆旭挨轟想「白嫖」

鄧紫棋。(蜂鳥音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今年初宣布4月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當時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就「沾邊」,放話要邀鄧紫棋當觀光代言人,隨即遭經紀人否認,近來鄧紫棋與經紀公司「蜂鳥音樂」鬧翻,潘恆旭又補刀爆料代言破局原因是:「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,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。」對此,鄧紫棋經紀人目前未有回應。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。(資料照,記者王榮祥攝)

鄧紫棋年初才宣布要在高雄開唱,潘恆旭當時在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受訪的廣告時間,說溜嘴表示,鄧紫棋將是高雄4月份的代言人,卻被經紀人打臉:「我們目前真的沒接到消息,都是你們告訴我們的。」潘恆旭事後更不諱言說,一開始的策略就是希望不花錢請代言人,「談到情義以外的,我們可以提供其他的資源交換或幫助。需要錢合作的關係,不是我們想要經營的長期關係。」

近來鄧紫棋和前東家互撕,潘恆旭則落井下石爆料,當時是透過鄧紫棋所屬經紀公司接洽,因「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,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。」惹來網友痛譙「丟臉丟到香港」、「當藝人是作功德喔?」、「白嫖的概念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