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潘恆旭又吃鄧紫棋豆腐 不要臉高喊「這就是行銷」

潘恆旭再度發文扯鄧紫棋,挨PTT網友一片罵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日前為了推廣高雄市觀光,拚了老命放話要邀請鄧紫棋、林夕擔任3、4月觀光代言人,之後他又在鄧紫棋與經紀公司蜂鳥音樂之間的鬧翻時機湊熱鬧,稱「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,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。」再度被對方打臉。不過潘恆旭今日依舊像個沒事人,今日在臉書貼出鄧紫棋的新聞寫道:「來高雄辦演唱會就是行銷高雄。」遭PTT網友上一片罵翻。

潘恆旭昨日稱鄧紫棋公司貪財的言論公開後,被爆出當時的冠名費用為新台幣600萬元,被鄧紫棋台灣窗口打臉說:「真的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的電話。」但潘恆旭並未回應,今日又厚臉皮在臉書貼出鄧紫棋的新聞寫道:「非常感謝鄧紫棋,來高雄開演唱會就是行銷高雄。」甚至有網友在留言處預測:「她好紅呢! 應該很快票就秒殺。」潘恆旭也現身回應:「對啊!」想蹭熱度,卻連鄧紫棋的加場演唱會早就於9日短短2分鐘內被搶光也不知道。

硬要吃豆腐的行徑引來網友狠批:「吃豆腐吃到這種程度,知道恥怎麼寫?」「所有來過高雄的,都是高雄代言人?」、「外國航班經過小港機場的要不要算?」、「坐高鐵到左營,算不算啊?」、「我在高雄當兵,什麼時候感謝我保家衛國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