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強碰家庭地雷逼爆政治海嘯 黃光芹氣炸流淚「我死在瓦礫堆下」

黃光芹今發表聲明哽咽流淚。(翻攝自民視新聞畫面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黃光芹日前在廣播節目專訪韓國瑜引發爭議,自臉書公布廣播錄音檔後黃光芹隨即受到韓粉圍剿,對此黃光芹不甘示弱回嗆韓國於是政客,再加上網友要脅要動到黃光芹兒子,然而網友該言論直接觸怒黃光芹地雷,今(14)黃光芹表示「為了平息最近的政治紛擾,我已向Pop Radio《Pop搶先爆》節目請辭,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。」,隨後哽咽地說「人生必須面臨諸多選擇,新聞工作也有原則必須堅持,這場政治海嘯震垮某些人,而我卻已經死在瓦礫堆下」。

黃光芹(左)專訪韓國瑜引發政治海嘯。(POP Radio提供)

黃光芹今接受媒體訪問表明為平息這場流政治風暴決定先回歸家庭,「將政治的、還諸政治」,心灰意冷辭去廣播主持,今黃光芹接受肥體粉問食忍不住哽咽淚崩,坦承第一次在鏡頭前呈現脆弱,表示這場政治風暴已把她埋首與瓦礫堆下,她強調自己不需做秀,也沒有部試圖努力衝浪,但因人生本來就是場賭注,坦言在哪裡跌倒就先沉寂,她表示將交棒給老公在媒體界衝撞,自己則先行回歸家庭堡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