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糗爆!陳揮文選前公開飆罵余天 結果為這件事道歉

陳揮文飆罵余天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前天在廣播節目中,飆罵余天「根本沒資格做一個立委!從他從政,踏入政壇以來,就一直都是笑話!他幫民進黨是扣分的」,並稱他預測國民黨就是4席全上,大家可以等選後來驗證;結果民進黨成功守住三重、台南,把陳揮文臉打得超腫,其中一席就是被他批評到體無完膚的余天拿下。

陳揮文日前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飆罵:「余天說三重輸了就是一國兩制,誰告訴你的啊?那還得了啊?余天基本上,我跟你講,余天根本沒資格做一個立委!從他從政、踏入政壇以來,就一直都是笑話,他幫民進黨是扣分的,我講很實在是這樣,余天從頭到尾就都幫民進黨扣分!我都還不用談到他太太、兒子、女兒,我光談余天個人就好。」並指他從政是一個錯誤示範。

結果開票結果出爐後,陳揮文原先還嘴硬不覺得被打臉,晚間在中天政論節目中公開道歉,「我當然是以最卑微的心情跟大家抱歉,我昨天預測是錯誤的」;網友則諷刺:「揮文不要再幫韓總反助選了」、「揮文真的沒人打」、「我覺得真的沒人打比較好笑嘻嘻」、「獅子丸乖,去吃點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