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奶女神爆性癖好 男生這樣做「下面就會濕漉漉」

蕾菈身材十分火辣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東混血女神「Lyla」蕾菈擁有C奶好身材,因在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影片中,扮演香港女星鄧紫棋,因外型、口音都與本尊極為相似而走紅,得到「只騎」綽號。向來說話尺度無極限的她,近來自爆只要看到男生「這樣做」,就會忍不住「濕了」。蕾菈(右)自爆性癖好。(翻攝自YouTube)蕾菈(右)自爆性癖好。(翻攝自YouTube)

蕾菈昨(18日)現身酷炫的影片,一開頭酷炫便提到「蕾菈是西裝控」,於是穿上西裝準備要色誘她,只見酷炫又是解鈕釦又是扯領帶,舉手投足散發男性魅力,就讓蕾菈看了簡直「凍未條」。

蕾菈解釋,自己每每看男生穿西裝及襯衫,就很有感覺,也自爆先前很喜歡去夜店,其實就是因為夜店公關和酒保都會穿襯衫加西裝背心,蕾菈直白地說:「看他穿西裝打領帶,再幫他脫的感受,我就會濕漉漉了!」並表示,應該也有別的女生跟她一樣的癖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