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說是半個中國人 王耀慶怒回「台灣是祖國的一部分」

王耀慶。(翻攝自王耀慶微博)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男星王耀慶曾演出《太陽花》、《君子蘭花》、《天下第一味》等電視劇,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。近日微博上流傳一段王耀慶2016年時受訪的片段,當主持人說他是「半個內地人」時,王耀慶竟怒回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。主持人稱王耀慶是「半個內地人」。(翻攝自秒拍)王耀慶秒回為何是半個。(翻攝自秒拍)王耀慶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。(翻攝自秒拍)

影片中主持人提到王耀慶「也是半個內地人」,王耀慶立刻反問「為什麼是半個」,主持人回答:「因為我們很愛你,你不是內地人,但是我們非常希望你來內地多拍戲。」王耀慶聽了之後立刻反駁「台灣也是祖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」,台下觀眾立刻熱烈鼓掌,主持人這才驚覺自己「失言」,解釋雖然都是大家都是中國人,但劇組演員中只有王耀慶來自台灣,王耀慶這才滿意的要主持人繼續。

雖已是3年前的採訪,但仍然引起熱烈討論,中國網軍找到同盟後嗨翻天,大呼「王耀慶三觀超正」、「長得就一臉正氣」、「讓人不愛都不行啊」,也大罵主持人「智商丟了嗎」、「別繼續在演藝圈混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