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丞丞爆料范冰冰情史 舊愛曾遭老爸拿拖鞋追打

范丞丞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18歲中國男星范丞丞因參加《偶像練習生》人氣竄升,近來他在節目中罕見分享自己的感情觀,更大爆姊姊范冰冰的情史,透露范爸爸曾見到姊姊跟男友約會,氣得拿著拖鞋把對方趕跑。

范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

實境節目《女兒們的男朋友》邀請資深男星秦沛、黃日華、范志毅、張潮擔任嘉賓,讓他們待在攝影棚內,觀察女兒們與男友的相處,而范丞丞則是擔任觀察員,分享年輕人的戀愛觀及想法。

范丞丞節目中大爆姊姊料。(翻攝自微博)

節目中,明星爸爸們談到要如何保護女兒,以防被別人「拐走」的話題時,范丞丞突然爆料范冰冰過往的戀愛往事,表示過去曾有男生騎著腳踏車送姊姊回家,范爸爸看到後當場氣炸,直接拿起拖鞋就追了出去,此話一出讓不少人驚訝不已,但范爸爸護女心切的心情,卻也引起在場星爸們的共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