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苦站3小時當模特 被她嫌這不夠大…向狄鶯道歉了

孫安佐擔任曲家瑞的人像模特兒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曲家瑞昨邀請孫安佐擔任她作畫的人像模特兒,透露自己早在去年就想邀他參與人像計畫,「我對這個男孩有很多的好奇、不捨與疼惜」,便主動私訊,沒想到孫安佐也一口答應。曲家瑞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晚孫安佐帶著自己心愛的動漫抱枕,到曲家瑞的工作室,為了完美呈現孫安佐與抱枕相互依戀的甜蜜關係,他放棄了坐姿,堅持要站著單手摟著抱枕,這一站就是近3小時,畫到超時孫安佐也沒吭一聲,為此曲家瑞也打趣和狄鶯和孫鵬說抱歉。曲家瑞遺憾畫布200公分還是不夠。(翻攝自臉書)

曲家瑞也透露:「過程中好幾次被他不動聲色的冷酷表情,搭配超犀利幽默的反應,逗得哈哈大笑,是一個非常開心且滿滿創造力的夜晚。」但也遺憾表示:「訂了200公分高的畫布還是不夠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