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都是韓國瑜害的!黃光芹烙話明天就不幹惹

黃光芹3月14日請辭《POP搶先爆》。(翻攝自民視新聞畫面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黃光芹《POP搶先爆》電台訪問,播出後掀起是否做好做滿4年,以及轉戰總統大位爭議,韓國瑜和黃光芹兩人似乎認知不同。黃光芹在臉書發文還原錄音檔後,自曝受到韓粉圍剿,甚至以兒子人身安全要脅,她為此忍無可忍大動作辭去廣播主持一職,同時為捍衛家庭至警局報案。不過部分網友似乎不放過她,持續網路霸凌,讓原本主持到月底的黃光芹表示明天就收工,直接離開電台。

黃光芹3月14日公開聲明請辭,言明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,並私下與公司商議,以最快的速度、2個禮拜時間處理合約、節目銜接等事宜。想不到,在交接這段期間,「韓粉依舊不肯罷手,持續以鍵盤殺人」,持續怒罵黃光芹「騙子」、「噁心媒體人」、「自導自演」等字眼,更誇張的是再度拿她兒子挑釁「他現在安全了嗎?」

黃光芹怒批這些行為「毁人名譽,不遺餘力;甚至泯滅人性」,為此速戰速決,表明將做出立即性的處理,在明(22)天中午1:00現場節目結束之後,正式交出主持棒,告別2年2個月的電台主持工作。

黃光芹以歌詞「天那麼黑,風那麼大,媽媽回家了!」表明自己真的要回歸家庭,她對每天幾千則洗版、霸凌的文字未提出誹謗告訴,「所以你們大可以以『假韓粉』卸責,我不會追究」,不過對於幾宗明顯直接恐嚇威脅她及家人生命安全的歹徒,「我們沒有輕縱,檢警已有偵辦進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