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韓粉鍵盤殺人不罷休 黃光芹怒了提前離開

黃光芹(左)專訪韓國瑜飽受韓粉攻擊。(POP Radio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飽受韓粉批評攻擊,甚至揚言傷害她的愛子而請辭電台主持。她今(21)晚在臉書發文表示,韓粉對她的攻擊依舊沒有停止,還批她是「騙子」、「噁心媒體人」、「自導自演」,甚至繼續拿她兒子挑釁,種種攻擊根本泯滅人性,讓她決定採取行動遏止,「對於幾宗明顯進行直接恐嚇威脅我們生命安全的歹徒,我們沒有輕縱,檢警已有偵辦進度。」

黃光芹今晚以「天那麼黑,風那麼大,媽媽回家了!」為題在臉書貼文,表示「3月14日我公開聲明請辭,言明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。接著,我與公司商議,以最快的速度、2個禮拜時間,處理合約、節目銜接等事宜。未料此間,韓粉依舊不肯罷手,持續以鍵盤殺人,以「騙子」、「噁心媒體人」、「自導自演」等字眼,毁人名譽,不遺餘力;甚至泯滅人性,再拿我兒子挑釁:「他現在安全了嗎?」、「『假韓粉』抓到了嗎?」

她為了盡速解決目前情況,已經提前一週將節目錄製完成,22日中午1點現場節目結束後,她就會交出主持棒,告別2年2個月的電台主持工作。她也感謝這段期間,幫她挺身而出的眾人,「對於那每天幾千則洗版、霸凌的文字,我並未提出誹謗告訴,所以你們大可以以假韓粉卸責,我不會追究;但對於幾宗明顯進行直接恐嚇威脅我們生命安全的歹徒,我們沒有輕縱,檢警已有偵辦進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