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怒韓國瑜放任韓粉攻擊 黃光芹拿包包真的離開惹

黃光芹(中)正式離開《POP搶先爆》,同事製造驚喜歡送她。(記者胡舜翔攝)黃光芹(前排中)正式離開《POP搶先爆》,同事製造驚喜歡送她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在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不過節目內容涉及轉戰總統大位爭議,2人談話內容好似認知不同,黃光芹為此被大批韓粉圍剿,甚至以兒子人身安全為要脅,為捍衛家庭,黃光芹大動作辭去廣播主持一職,不過網友似乎不放過黃光芹,持續網路霸凌,黃光芹忍無可忍下,今天一結束主持就拿起包包往外走,讓不少電台員工哀號不捨,不過黃光芹依舊擠出微笑,她感嘆韓國瑜只會說愛與包容,難道不應該把粉絲管理好嗎?

黃光芹在3月14日公開聲明請辭,表示將在近期內交出主持棒,不過就在交接這段期間,「韓粉依舊不肯罷手,持續以鍵盤殺人」,今黃光芹依舊忿忿不平表示,網友辱罵已經入侵私生活,她不願跟真假韓粉開戰,再者接下來又是選舉攻防戰,黃光芹已不願加入攪和。

黃光芹表示網友持續怒罵「騙子」、「噁心媒體人」、「自導自演」等字眼,更誇張的是,還有網友再度拿兒子挑釁「他現在安全了嗎?」黃光芹質疑韓國瑜只會說愛與包容,「人是你帶出來的,難道不應該負責?」黃光芹強調不要責任推給假韓粉,不管真假韓粉,你一個領導人(指韓國瑜)不應該出來制止嗎?對韓國瑜處理頗不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