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揮文改口挺蔡英文 于美人一句話當場拆穿

陳揮文(圖)在《國民大會》為蔡英文拉票。(翻攝自YouTube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曾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龍捲風》放話,如果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年沒出來選總統,他就不投票,如今賴清德宣布將與總統蔡英文角逐民進黨內總統初選,陳揮文竟在另一個節目中,積極為蔡英文拉票,結果于美人一句話當場拆穿,立刻讓在場所有人笑成一團。于美人(圖)在節目中直接吐槽陳揮文。(翻攝自YouTube)

陳揮文近日在《國民大會》談起「蔡賴之爭」,話鋒一轉,表示希望觀眾接到初選電話支持蔡英文,他誠摯地說:「請大家支持蔡總統,我真的是發自內心,因為你如果是一定要這兩個人裡面選一個的話,我會覺得相對來講,真心覺得蔡英文比賴清德好。」

一旁的主持人于美人越想越不對勁,當場神回一句:「所以你還是在幫韓國瑜助選?」陳揮文連忙否認,此時來賓們忍不住笑出聲,于美人再說:「不是?那蔡英文又輸給那個賴清德,所以就是韓國瑜了啊!」吐槽陳揮文是「包五層」來拱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