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利金主涉性招待 「台灣林太」怒了首發聲

勝利一連串醜聞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。(翻攝自朝鮮體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歌手勝利一連串醜聞,源頭來自他夜店「Burning Sun」爆發打人與性侵事件,南韓節目前天追查到勝利合夥人「台灣林太」且身分已被挖出,老公疑為台灣內閣高官,昨天,「台灣林太」也公開說話了。

《SBS News》昨找到「台灣林太」南韓經紀人,強調他們已向南韓搜查隊說明原委,並否認「台灣林太」在夜店性招待、洗錢。經紀人進一步表示:「警方對我們高度懷疑的部分,就是涉嫌性招待,但和『台灣林太』絕無關聯。」這也是事件爆發後,「台灣林太」首發聲。

「台灣林太」在南韓爆出洗錢性招待,她經紀人昨首度出面說明。(翻攝自SBS)

「台灣林太」昨更遭微博網友起底,因她以往常高調貼出參與南韓各大夜店照片,且大多可看見BIGBANG成員身影,「台灣林太」豔麗浮誇穿著,早已聲名遠播。詭異的是,「台灣林太」登上微博熱搜後,帳號不久就註銷,才令南韓警方起疑「她就是台灣林太本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