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凌友詩媚中 他曝很多人舔共產黨舔到舌頭出血

對中國歌功頌德、現年57歲自稱「台灣女孩」的凌友詩,因擔任中國政協委員遭議論。(翻攝自民視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今年中國「兩會」上,台灣出生、代表香港全國政協委員的凌友詩因誇張語調進行「朗誦式發言」,引發熱議,港星杜汶澤卻相當不屑。

《文匯報》報導,凌友詩坦言幼時受台灣「反共」教育思想,到了香港才感受到中國民眾砥礪奮進,這才讓她體會到,不論個人有啥見解和得失,沒有比國家生存和統一更重要。

港星杜汶澤透過臉書暗諷凌友詩。(翻攝自杜汶澤臉書)

凌友詩的「統一」言論,聽在杜汶澤耳裡很不是滋味,他直接公開砲轟凌友詩:「其實不只她一個,我認識很多台灣人,舔共產黨屁眼舔到舌頭出血的,多的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