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參選累翻瘦一圈 老婆冷戰破冰靠這招

余天為選立委爆瘦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余天先前因參選立委,暫時告假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請老婆李亞萍代班,如今他順利當選,回歸節目主持,看來滿面春風,笑喊參選真的累翻,累到肚子、臉頰瘦一圈,連兒子余祥銓腳傷出院他都不知,笑虧現在老婆肚子比他還大。

余天表示,李亞萍代班2個月直喊累,他心想:「當然啊,不然你以為賺錢那麼容易。」對於老婆終於知道他的辛苦,樂得開心。他還透露李亞萍未來應該不會再回來主持,巴不得把主持棒交出來。

余天(左)和李亞萍。(資料照,火星娛樂提供)

日前李亞萍自爆夫妻倆因余祥銓冷戰一段時間,連余天生日都懶理,今(28)余天表示2個人早就破冰,「都住在一起,自然而然就會講話了啦,她看我嗓子啞,都會弄枇杷膏泡水給我喝。」

余天因參選瘦一圈,他坦言選得辛苦,當初聽到韓國瑜幫對手站台,他壓力大到連續3天半夜睡覺從床上跌下來,後來聽說都是外地人來做場面才放下心,也不認為「韓流」會繼續發酵,「說大話的人,氣球都會破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