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限薪令失靈?中國頂級明星沒這個價格絕不簽約

范冰冰逃稅讓中國政府格外重視明星高薪的現象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自從爆發范冰冰逃稅風波後,對於藝人薪資的控管極為嚴格,祭出「限薪令」治理藝人的天價片酬。近日限薪令頒布後的成果出爐,業界人士都認為限薪令對大咖明星來說沒什麼用。

據中國媒體報導,「2018年中國電視劇產業調查報告」近日出爐,不少人認為稅前合約已達到共識,近來簽約的明星片酬確實有大幅下降,許多普通明星開始主動降價。但根據來自120位業界人士的調查結果顯示,有49.2%的人表示目前尚未看到實際案例,不過有不少明星都在觀望及考慮酬勞,33.3%的人認為頂級明星依舊很搶手,沒有5千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.3億元)是不可能簽約的。網友們紛紛大酸「就是限薪令沒用的意思」、「本來就是要治那些大明星,他們不降價有什麼意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